慕玥(X)

等我回来

《伪装学渣》阅读体 30

  画面停留了一瞬,又迅速地换成文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沉默,是今晚的康桥。

  

  好半晌才有人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玩,玩这么大的吗?虽然只有文字描写但是鼻血要止不住了呃啊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万达忍下来:“朝哥啊,朝哥,你是故意的吧?!”

  贺朝刮刮鼻梁:“怎么可能,我是这么骚的人吗?”

  沈捷惊了:“你不是吗?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于一个美术生来说…想象力是非常之强大的……不行了我去面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朝哥的肉体斯哈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【变态?叉出去!】

  

  【贺朝头发都没擦,光着脚踩在地面上,正弯着腰,在床边翻衣服。肩胛骨和脊背顺着动作微微绷紧,红绳挂在脖子上,那种少年特有的朝气,近乎张扬。

  谢俞沉默两秒后说:“你想干什么?展示你骚黑色的内裤…?”】

  

  “不愧是我俞,真够淡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大雷又想起之前窝在一起偷偷看的片子:“谢老板,你不会真的是性冷淡吧?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跟我的想象不一样呜呜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俞哥你怎么能这么冷静!!!上啊!!!扑倒他!!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!”

  最终还是姜主任出来用力的咳了两声。

  他疯狂向他们使眼色:毕竟是空间,家长老师都还在呢,给我矜持一点!

  

  【……

  谢俞说完,直接摁了挂断。手机屏幕闪回到桌面,当初忘记卸载的智慧果图标还安安静静的躺在游戏分类里,一抹绿色尤其显眼。

  不知不觉间,窗外已经黑了个透,风从窗户外面刮进来,带着略微凉意。

  谢俞闭上眼睛,意识越来越弱,但是他知道,夏天好像快要过去了。

  那个热烈又闷躁的,周大雷在电话里喊“你他妈抢我紫武”,贺朝把黑色口罩勾下来笑着说“我八国混血”的那个夏天,要过去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谁懂啊,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看到这种都会有点没由得来的难受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?世另我啊啊啊!!!姐妹!!!”

  

  【新鲜的空气,新的一天。

  谢俞到学校的时候得取决于公交车在路上行驶的顺不顺畅,有时候就比较倒霉,比如现在,公交车半途熄了火。

  司机抽着烟,蹲在车边上看了半天,又用手拍拍他,最后得出结论:“不行,你们等后面那趟吧。”

  满车乘客情绪爆炸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贺朝估计是到教室到的早,闲着没事干,过来骚扰他。

  谢俞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聊了阵,两个人一个想把天聊死,一个负责枯木回春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想把天聊死,一个负责枯木回春…该说怪不得很般配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三班人嗯嗯:“…每次俞哥好不容易在群里发一次言,都只有朝哥敢接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只有朝哥顶得住俞哥的八字真经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……

  谢俞刚走上楼,隐约看到高二三班门口有个人晃来晃去,万达单手撑着窗沿,探着脑袋往这边看。他没在意,正要走过去,突然间有人从背后抓着他的手腕,拉着他往反方向走。

  谢俞没防备,跟着那股力量往后退了两步,等他反应过来,人已经被拉着进了男厕所隔间里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赌吗同学们!”有人挥舞着手臂:“这个把俞哥拖进男厕所的绝对是朝哥!!!”

  同学给足了他面子,歪着头问:“何以见得?”

  “首先啊,这人是个男的,然后力气比较大,然后就算俞哥没防备也不应该被拖着走,所以这个人的实力应该在俞哥之上。”

  “所以…心机之蛙一直摸你肚子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欸,说到这个,你们觉得朝哥和俞哥要打起来谁更厉害点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应该是我俞吧,”有女生道,“一打五欸,无所畏惧。”

  “谁说的!明明是朝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纷争开始了。

  而朝俞女孩们听到打架两个字时,就露出了一抹神秘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【“跟你说了别进班,”贺朝松开手,厕所隔间容纳下两个人还是有点挤,两人靠的很近:“……没看到学委在走廊里晃吗?”

  贺朝里面穿着校服,外面套了件薄外套。宽松的卫衣,黑色,背后印了一对笔画凌厉的大翅膀,白色校服从下面露出来一截。

  谢俞压根没把等车的时候贺朝说的那句厕所等你当回事:“他晃什么?”】

  

  该说不说系统是真的很懂人情味,画面一转又从纯文字变成了视频和滚动式的文字。

  视频里朝俞二人靠的极近,又引得朝俞女孩们一阵尖叫。

  

  有人在磕糖,有人在谈论。

  许晴晴:“结合前面的内容看……学委这是要给他们补习?!”

  

  【“他说今天一定要把三角函数给我们讲明白。”贺朝抓抓头发,挺无奈的说:“我早上一进班,他就坐在我对面念公式。”

  谢俞:“……”

  贺朝:“想不到吧,我真的服气,他将来绝对是干大事情的人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刘存浩:“…晴哥,6啊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薛习生还真就扶了扶镜框:“贺朝同学,谢谢你的夸奖。”

  

  贺朝:“……不客气?”

  

  【……

  这两天薛习生除了完成自己的作业,还在思考到底怎么样才可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。

  两个人在厕所隔间里挤了会儿,最后谢俞觉得这样有点傻逼,大清早躲厕所算怎么回事儿,还不如回去听薛习生念公式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谢俞同学!你这个觉悟性很…”学委一个激动,想到某件事情,又蔫了回去:“好吧,忘了,你本来就不需要我辅导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成人组里终于可以直视大屏幕,他们放声讨论着,内容包括但不限于: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,你看看你再看看人家等等。

  但很快他们又别过头去,至于原因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……

  贺朝后被抵着门,挡住不让他开。

  谢俞手绕过贺朝腰侧,摸到门把,刚拧开,贺朝又推着他往里面挤。

  两股力量相互冲撞,虽然动作幅度不大,谢俞往后退的时候脚跟不小心踢在垃圾桶上,垃圾桶整个被踢翻,砸在地上。

  贺朝怕他摔,又伸手拉了谢俞一把。

  本来谢俞平衡维持的好好的,被他这么一拉,整个人往后栽:“……操。”

  那位值日生觉得一定是自己来厕所之前没翻黄历,不然肯定能翻到不宜如厕四个大字。

  最后一间隔间门缓缓打开,他清清楚楚的看到谢俞跌坐在马桶盖上,而贺朝弯着腰,一只手搭着谢俞脖子。

  姿态着实有些暧昧。】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是双更所以这章先2000+啦

对了,那个群二维码快过期了,我在这边再放一下。

想进的朋友们可以进呜!

进了群的都知道里面有多……咳咳。


  

评论(274)

热度(1601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